007℃

只看见你能看见的事物,这多么困难

失声

  ooc预警,现背但没有完全现


  我们


  是同一秘密的两个咽喉


  “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呢。”


  好久没见的仁皓哥在约慧成吃饭前,慧成从没想过两人还有机会见面,比起自己,仁皓哥早已真正的回归到生活,在等待慧成到来的时间还在补写工作纪实的习以为常中多少带有些落寞。


  “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呢?”


  “出道前啊,就在拼命想着出道就够了。”慧成稳稳的将餐食放在桌子上,像是郑重的安放自己的从前。“哥你不是知道的嘛,现在就只剩该怎么生活下去了。”


  深夜的街头夹杂着冷气,却比逼仄的地下室令人痛快。


  慧成多少有些漫无目的,泰焕的消息倒是给他喂了颗定心丸,兼职的老板给了一天假期。“别太焦虑了,代表这边还在沟通,不久会有个舞台的,我还有节声乐课,等下课我在和你说。”泰焕敏锐的嗅出了他的失落,但却无法在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安慰,如果能甩掉生活的重担,谁愿意在如此深夜放下自己不安失落的朋友呢?


  GON从睡梦中苏醒,眼前雾蒙蒙一片,短暂的休息得以让他缓解疲惫。他晃了晃脑袋,好巧不巧的想起了慧成昨晚的喃喃自语,随着钟表的滴答声,敲在他的心脏上。


  “是不是该回到现实呢?”


  GON自嘲的笑了笑,想要脱离颓废的思绪,却坐在椅子上失去气力,当初选择的道路似乎是错误,他该如何出口安慰别人,自己都无法妥协的懊悔。


  是时候要做决定了,明明已经那么久了,为什么下不了决心。


  练习室老旧的门发出一声低鸣,GON知道,带有着独特脚步声的他的同伴回来了,熟悉的洗发水味道,伴随着刻进记忆的问候。GON突然站起身子,冲向门口,将慧成直直的抱起来,慧成急忙抬起装着咖啡的袋子,像是生怕莽撞的动作让他的血汗钱打水漂。


  “呀,你快放我下来。”与嘴上嫌弃相反的,身子却是任由眼前人贴贴蹭蹭,杂乱的生活其实需要一些人与人之间多余的动作来继续维系,慧成歪着头这样想。


  或许他早已经习惯眼前人炙热的目光,总是在自己说话的时候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的傻瓜模样,没有谁是生来矜贵的,除去被别人宠爱的每时每刻。慧成最近止不住这样想,所谓的偶像不也一样,当他在祈求和等待舞台的时候,到底是热爱更多还是怨恨更多,他也不能完全分清。


  “你怎么最近总是发呆。”GON熟练地把一份咖啡分一半倒进自己的杯子,看向练习室镜子中慧成的镜像,比起直播时候时常娇嗔的把爱宣之于口,平常的GON更多的时候总将不快乐压在心底,同样,也把对组合的,对慧成的爱放在心上。用爱来拯救自己的不快乐,多伟大的事,GON总这样说。


  “没什么,感觉有些累了,泳光呢,刚刚给我发消息在练习室呢不是?”慧成抬眼,GON转头看向慧成,没回答问题却急忙作势将杯子举到嘴边,掩住自己的嘴角。


  怎么能有人这样?单单的眼皮,抬眼看你就像在讨要糖果,垂下眼睛就是在呵斥你为什么还不过来亲吻我。GON赶紧止住自己诡异的想法,要是慧成知道他的想法,怕是真要跳起来,给他一记飞踢。


  “他最近时常有些不舒服,这几天很辛苦他了,泰焕哥最近工作多,他就天天忙乎着,总说自己要当队长了。”GON边说边想着,当我们队长,岂不是倒了八辈子霉。


  “哥,我想回去工作了。”慧成平静无波的声音像是在说今天该穿什么,语义却是致命的现实。GON一时语塞,喉咙像是停水时轰隆轰隆却吐不出水的水管,想说些什么,连手指都焦急的紧握,造型夸张的戒指在骨肉中间经历着一场浩劫,它的主人现在正处在一场风暴中,说不定它明天就会出现在垃圾桶里也不一定,如果它能完整活过明天。


  “那,你准备好了?”挽留的话出口却是叮嘱,这里的每个人都不会轻易放弃,难捱的每一天,他们相互依偎着,像是一群困兽,找不到出口,只能等待营救,阿仙总说,现在这样也很好,我们总归在一起。慧成是这里最坚定的人,他可爱的外表总让人忽略他独立又自主的内心,如果他想离开,那并不是放弃,那是一场对他自己最漫长的凌迟。所以,挽留只会是残忍。GON忍住掩面哭泣的冲动,手里的冰美式变得有些腥甜,慧成不会加糖的,所以,只剩苦涩才对。


  “还没准备,我还在想怎么和其他人说这件事,我怕你......所以”慧成不知道自己怎么开始逃避视线,他从来不会胆怯,却怕在眼前人眼里看到失落。


  GON的心里扬起沙尘,却在面上不动声色,看看,我的唯一,在这种时刻,依旧把我放在第一位,用他炙热的灵魂和冰冷的嘴唇告诉我这一结果,他的魅力对我来说就是阿芙罗蒂特,而我拥抱着爱的火种,成为了守护回忆的普罗米修斯。


  沉默,陷入沉默。


  门再次被打开,阿仙走进来,轻巧的步伐打破这一僵局。


  “你们在干嘛?我和你们说,咱们有新的行程了,看!综艺海选!你们两个什么表情?怎么都不开心,这可是泰焕哥千叮咛万嘱咐我一定要给你们看的。”


  “咱们可得好好选曲,万一能选上呢?”  屋子里依旧没人在说话,慧成抓了抓头发,向右侧过脸去,右眼泪水悄悄滑落,明明是朝着阿仙的方向,可阿仙却正巧错开,拍了拍GON,走到饮水机前,给自己打水。


  一大片阴影走到自己面前,挡住了灯光,慧成却感觉到了安慰,他正准备攥紧自己的袖口,面前人却递上了自己衣角,GON想要说些什么,却手足无措,慧成蹙眉。


  “吻我。”


  慧成用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向他的骑士发号施令。


  而骑士只是用唇轻扫了他的额头,伏下身子抱住他,将自己的心脏贴在他的身体上,融进他的身体里。


  “我的心无时无刻不在吻你。”


  


  


  


  

    “无事发生。”阿仙向着手机发出两条消息。


  门外泳光终于能终止自己滑稽的趴门姿势,安心休息了。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