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只看见你能看见的事物,这多么困难

December


(可能时间地点都不对,细节和现实严重不符,但这是一种感受,不要较真嘛ヽ(≧Д≦)ノ)


回忆现实来回交错预警




        这是第几次了?


        郑号锡从睡梦中苏醒,眼前雾蒙蒙一片,可能是昨晚和他们玩得太开心了,酒劲还没醒吧。他晃了晃脑袋,好巧不巧的想起田柾国的声音,随着钟表的滴答声,敲在他的心脏上。


       “哥,别离开好吗?”


        郑号锡笑了笑,想要脱离颓废的思绪,身体却痛的无法言喻。也许,并不是身体。


        旁边的床铺整整齐齐,常带着软糯微笑的弟弟带着软糯的空气,在清晨驶离。


        也许是为了舞台去练舞了,也许是为了给自己留一些时间,这都已经不重要了。是时候要做决定了,明明已经那么久了,为什么下不了决定。


        望向天花板细细延伸的纹路,这是第几次了?


        起身,为自己接杯水,试着叫了几声大家,却没人应声,转头,却发现了便利贴:


        哥,这是解酒的秘制配方,记得喝哦。


       “哥,我还以为我们火了呢!”有些微醺的智旻打趣着笑道。郑号锡猝不及防,那句我们会的,却在看见智旻眼角泪花的瞬间,生生咽了下去。“现在要叫你,走光了的朴智旻”郑号锡摸摸智旻的头,把这个笑话接了下去。“哥,你太过分了”智旻作势要打郑号锡,却异常笨拙的打到墙壁,不小心抖掉眼泪。


          我们不能停止,即使希望渺茫。


          人生能有多少个春秋,能有多少人能一直相互扶持走到终点。从羞涩到成熟,哭着笑着的日子久了,“永远”就成了每个人心中希望又不敢轻易脱口而出的词。


          洗漱后,郑号锡坐在沙发上,呆呆地看着地上摆放的拖鞋。


         这是第几次了?


        “你说,我们会不会就这样下去了。”坐在沙发上的郑号锡看向这个明明比自己小,却要扛起整个团队责任的弟弟。郑号锡不敢去细想这话里的任何灰心丧气。“你是指咱们几个大男人生活在一起?我觉得虽然他们是一群小捣蛋,但是这种生活很不错啊,虽然有时候连硕珍哥都。。”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无可逃避的语气,无可逃避的眼神。郑号锡几乎不加思考的握上了这个总是倔强的弟弟的手。也许他们每个人都是倔强的,可这个弟弟却要压下他的年少轻狂,在日复一日的训练里为所有人撑起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希望。“我相信我们,我相信方pd,我相信你”,郑号锡看着金南俊眼里一点点闪起了光。


        那其实是夜晚月光的映像,但那足够了。


        最后,郑号锡选择无视放着的拖鞋,走向巨大的衣柜,推开衣柜,清一色的黑色。


        这是第几次了?


        “别担心的,你可以的”虽然累到喘不上来气,他还是在地上混乱不堪的空瓶里,摸到水给田柾国扔了过去,并给了他一个自认为用尽鼓励的眼神。

        “哥,你们都那么优秀,我。。怕。。”少年的迷茫混着汗水正要滴在地板上,郑号锡打断了他,“咱们再继续吧,让我看看你还有哪里有漏洞。”郑号锡猜那汗水一定又苦又咸,可不能让它落地生根,要连根拔起才对。


       穿好衣服,郑号锡走出门。正是中午,大街上没几个人。不知不觉就想到,如果自己也成为了茫茫人海,是不是就不那么辛苦?一幕幕时光爆在脑海里,冬日里的阳光照向郑号锡,一半灼热,一半寒冷。郑号锡一会儿正着走,一会儿又翻个面,活像条煎鱼。他不停的转身,似乎生怕自己被煎熟。


        真是难熬的冬日,属于我的冬日。郑号锡苦笑着想。


        走进咖啡厅,象征性的点了点东西,就径直坐在了窗边。开始了漫无目的的寻找。对面是家服装店,橱窗里的假人形象各异,那顶帽子是泰亨的取向啊,郑号锡想到。


        “先生,您的餐”

        “好的,谢谢”


         硕珍哥好像喜欢吃这个吧,这个口味的咖啡好像玧其哥也挺喜欢。


        这是第几次呢?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


        当郑号锡拿起打包袋子进入服装店的时候,他想着:第几次呢?


        直到推开家门,他也没想到答案。地上的鞋象征着成员们陆陆续续的都回来了,他走进房间,智旻转头看他,他们相视一笑。


        在一次次的相拥中,我有了一次次迷失,又失而复得的答案。


         我只是希望自己没有一次错失的感觉,错失与你们一起度过的时节。






想要放弃是不能轻易说出口的,你说呢?






【完】








评论

热度(14)